close

跨完年的星期天,和好友一同去唱歌,發洩所有情緒。

話說是發洩2009的全部!

和好友在一起當然什麼都開心,我們兩以進階於無話不談的關係。

[[有你真好,希望能保持下去。]]

 

話說,星期日非常惹人的呂翊萍小姐,晚上10點多才說影「片」居然是照「片」?根本是「騙」子!

所以要重拍,因為隔天就要交了!

我、游璧霞、賴旻鈺只好冒著天冷前往同學家拍影片。= =

 

星期一考護理行政,非常好!整個不及格,差2分!真想罵人。

星期二英文要朗讀,我自己選了一篇及有挑戰性的文章,單字很多。

錯了6個!但是我突破了!!!至少不是和期中唸一樣的。開心開心。

這幾天努力在改考卷,改完就可以和老師拿$$囉!!

星期二晚上去看中醫,調身體,我的身體呀!妳要加油。

我會盡量努力準時吃三餐。王

 

你的急躁造成所有人的慌張焦慮,你的自我要求造成所有人的不知所措。

這不是朋友該有的行為。

每次只會自己想把事情攬下來做,這也就算了,為何到了最後一刻才求救?

1個人呵護你,不表示大家都要讓著你。真是夠了!

我慶幸,我和妳不熟;慶幸,你在我心中還沒成為我朋友。

是否為妳放煙火、開香賓慶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落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