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最近恬兒真的越來越阿肥的傾向了,不是我嫌棄牠唷!

真的是一些動作和表情越看越無辜可愛了。

哈哈~

惹的我心情非常棒!

牠不知道是哪裡學來的,飼料碗裡沒有飼料就在籠子裡一直狂跳。

真讓我傻眼!!!

長大了,越來越愛乾淨,手腳不像當初一樣會黃黃的。

每次摸他的頭時,總會乖乖的趴下。

越來越知道什麼是自己的東西,吃飼料時把手手放進碗裡,覺得好可愛。

要尿尿時更是好笑,居然把手腳跳到碗上,尿在外面((算牠聰明))

算一算恬兒到我身邊也快3個月嚕!真是超開心。

牠也4個月半大嚕~我想應該幫牠換草草嚕!

不然吃苜蓿草下去會越來越體重↑的,減肥囉!!

越大越開心,代表牠很健康,卻不喜歡抱抱了,而且超有自己的個性!0.0

照片會陸續上傳的! 看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落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