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來的到來,時光悄悄的溜走,我已20好幾。

新的一年,和往常一樣,來個新年新希望!

1.我希望我們全家人身體健康,當然還有我認識的人都平安。

2.期末考All Pass,實習順利。

3.恬兒健康長大,可愛生活。

 

2009年發生了許多事情,在這之中有酸甜苦辣、喜怒哀樂。

不過還是平安的度過了,謝謝「痞友」們,都會來幫我打氣&留言、和我分享。

感謝的話說不盡,感謝的人也談不完。

願大家順心如意啾

 

2010年一定要加油,振作振作!!!

期末考來臨,用心準備,順利過關。

打頭陣的嬰兒室實習,一定不可以被帶刺的玫瑰打敗。

可愛的寶寶們等著投入我的懷抱,我會用我的愛心照顧你們的。

希望你們也可以乖乖的,不准給我哭鬧!

我會盡我所能滿足老師需求,作業、報告、學理。

加油加油!不可以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落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