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我的期末考也在不像期末考的情況下結束了。

都在混的我,希望老師給我平安的PASS,我就很開心囉!好棒

期末考結束了,星期三下午開始出去買東西,都沒在做正事。

星期四剪了一個頭花了我兩個小時,超級無言的!

今天下午開始整個忙,洗衣服→刷鞋子→整理書→打掃→晾衣服。

效率非常好,三個小時完成這些事情。

和同學一起出去吃飯,整個就是在發呆,一直想著實習的事情還有資料。

哈哈哈王

星期一就要GO TO林新BR實習了,希望一切順心。

老師不要太機車,學姐不要太OVER,阿長不要太誇張。

我也會利用這兩天看書,增進自己在嬰兒室的知識。

我也會做好心理準備,用我的勇氣去挑戰一切。

我一定會振作,我要告訴自己用一顆最真誠、初始的心去學習一切。

我一定可以,我要告訴我自己做得到!!!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落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