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我在宜蘭唷!

嘻嘻,星期五晚上的綜合護理特論修完哩(我也PASS了)好棒

今天在學校發糖果給同學們,彷彿回到了國中的時候,那樣的稚氣,卻很滿足。

班上也有同學在交換禮物,看他們玩的很開心,氣氛很歡樂。吹    

我和翊萍、雁翎星期一去唱歌在包廂裡吃東西還有交換禮物,

真開心,三個人的小幸福。YO

平安夜搭客運回來,今天很好運,統聯客運在打折時段120元(台中-台北)。

而且都很順利的有車位!不用等待…

回到家有點小累,不過看到家人都在就覺得一肚子窩心,又想哭哩我!

晚上吃媽媽煮的「大鍋菜」,哈哈哈﹏

吃完飯,看個娛樂百分百,之後開始種我的聖誕樹!!!

以前小時候會玩的玩意(而且是國小)

它是兩片紙張但是加入一種化學水,就可以冒出很多漂亮的顏色粉粉的(長出來再拍照)

回到羅東並不會比台中冷,反而有一層厚厚的溫暖。

卻也聽見媽媽說了一個很壞的消息,讓我心中有些震驚。

人的生命果然無常,誰知道下一秒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

該珍惜的就是現在,還是要好好珍惜並且愛護現在。

我愛你們,我的爸爸媽媽妹妹們,還有外婆,阿姨們…等等,真的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落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