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terday 了一個香菇頭

髮型設計師人很好 給了我許多意見 也很尊重我

在洗頭的時候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剪短!?

後來我小妹說要剪短((整個超級難得啊!!他惜髮如金欸))

他剪了鮑伯頭很可愛  (0w0)

而我也下決心將我留的不是很久的長髮剪短

把捲捲的地方給剪掉

我喜歡這香菇頭 因為這就是我 我才有的特色

短髮囉!! 

我大妹仍堅持著他的長髮主義

她可能覺得長髮才適合他的嬌羞氣質芭!((真的))

長髮有長髮的美 我的朋友都喜歡長頭髮 捨不得將頭髮剪短

長髮的變化很多端 男生們應該也都喜歡撫摸著女孩長長的秀髮

((因為我也很喜歡摸人家秀髮))哈哈哈哈哈

我留長髮在家裡或出去幾乎都是起來的

除非那天心情很特別或很好才會將頭髮下來

所以我覺得還是剪掉好了 也不會浪費洗髮精!!

而且把捲捲的地方剪掉 頭髮變的很順 也方便整理

重點是 大家都說看起來變年輕 ((這是我的目的))= =+

原本想要染髮 髮型設計師也有建議我

可是染髮要摳摳 現在又要繳學費 哩哩扣扣都要錢阿

而且還沒想到喜歡的顏色 所以暫時放棄 不去想了

Today我整個很早起 起床後家事一手包辦 我好賢慧

之後開始看妻子的誘惑 真好看阿 男主角很醜

如果找太帥的就會毀壞形象了!!

PPS可以看結局 = = 有點小傻眼就是了…

下午在瞎忙 之後和爸爸還有妹妹去宜蘭拿藥

回程大妹開車 整個很驚險又可怕

就像雲霄飛車一樣 果然有了駕照還是得熟悉外面的路況

放了暑假腸胃似乎沒有變好的現象

每次不舒服的時候我都會告訴自己 沒關係啦! 等等就好哩!!

但是長期下來感覺就很不對勁 重點是我討厭看醫生

我絕不要在去看醫生了

就算要我去照X光 看我的手是否都好了

就算要我去照CT 看我的臉和腦袋 

我都不想

現在的醫生實在太沒腦袋

其他方面我自認為我很健康

運動果然可以幫助心血管緩和

大家一定都要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落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